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2號無人區(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號無人區(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32號無人區(六) 標籤:無人作文

六 

  “約翰森隊長,我是美國國防部部長,聽到請回話,聽到請回話。” 

  “沃德,我是約翰森,請講。” 

  “請報告你的位……”信號又中斷了。 

  “唉……”約翰森靠在一棵樹的樹杈上,他覺得很舒服。 

  “好久沒有體驗過大自然的感覺了……”約翰森記得,他第一次見到樹,還是在六歲時。那天他也是像今天這樣,靠在樹杈上,這種感覺多好啊。可從那以後,他就再也沒有體驗過這種大自然的感覺了。人類的貪婪,使這個世界的花草樹木所剩無幾。約翰森有一種預感,他覺得人類派他來這裡就是為了滿足他們的貪婪。他覺得這個世外桃源遲早會被人類佔領。他們這些人失敗了,還會來下一撥人。總之,人類不征服這裡是不會罷休的。他有些後悔接受這個任務了,他不想讓這裡的一切遭到蹂躪,打死那些怪物,他也是迫不得已。 

  恍恍惚惚中,約翰森不知不覺睡著了,他睡得很甜,臉上掛着笑容,彷彿回到了兒時。 

  醒來后,約翰森覺得他不能讓那些壞人得逞,他必須阻止他們。“沒錯,就這麼干,等聯繫上他們后,就說這裡太可怕了,他們就應該不敢來了。”約翰森自言自語。 

  這時,一條巨大的蟒蛇悄悄爬了過來。這着實把約翰森嚇了一跳,槍在他睡覺時掉到了樹下。對付這麼一大條蟒蛇,約翰森可以是說是手無縛雞之力了。 

  “過來,小寶貝,過來。”約翰森盡量用溫柔的語氣和那隻蛇講話,這在我們眼中顯然是荒唐,但約翰森覺得,只有用這種辦法了。不知道那隻蛇有沒有聽懂,反正它是變得溫馴了,它爬到約翰森身上,用它那長長的舌頭舔約翰森的臉。 

  “嗯,乖。”約翰森也摸了摸他,“叫你‘莫莫’怎麼樣?” 

  就這樣,約翰森和一條大蟒蛇成了好朋友。 

  “莫莫,去,把我的槍撿回來。”約翰森對他的寶貝說。於是,那條大蟒蛇爬下樹,咬住那隻槍,緩緩地爬上樹。 

  “約翰森隊長,約翰森隊長,請報告你的位置,我們將派出直升機來接你。” 

  “聯繫上了!”約翰森大喜。他趕緊報告它的位置,生怕信號又中斷。幸好,他剛報告完,信號就中斷了。 

  “唉,莫莫。”約翰森接過莫莫嘴裡的槍,“我就要走了,我們才相處了那麼短的時間,你會想我嗎?”約翰森摸了摸莫莫的頭。滑下樹,莫莫也跟了上來,“看來,你還是捨不得我。” 

  突然,莫莫衝進了一片林子里。“怎麼啦?”約翰森跟了上去。原來是一條和莫莫差不多大的蟒蛇在和另一隻比莫莫大上幾倍的蟒蛇廝打。看來那隻更小的蟒蛇應該是莫莫的朋友或者親人了。看到他的朋友打不過,莫莫毫不猶豫地沖了上去。二打一,可還是稍微遜色一點。約翰森看不下去了,端起槍,瞄準,“嗖”的一聲打中了大蛇的七寸。大蛇立刻倒地死了。莫莫和他的朋友爬過來,舔約翰森的臉,涼颼颼的。 

  這時,天空中傳來直升機的聲音,“他們來了!”約翰森叫道。他衝出林子,來到剛才那塊空地上。衝著直升機喊:“喂——我在這裡。”他衝到空地上,向直升機揮手,直升機降了下來。“快上飛機!”飛行員喊道。

您正在瀏覽: 32號無人區(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號無人區(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