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池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池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爸爸說永勝鄉天池極為美麗,去了讓人流連忘返!弄得我不禁神往起來,恨不得馬上長出翅膀,飛到天池去領略一番!昨天,終於如願以償——我們去了天池一趟!

   清晨,我們在蜿蜒的山路上行駛着,一路上鮮花盛開,綠樹成蔭 !彷彿在迎接我們的到來!不大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天池濕地公園!我們剛一下車,就被天池的美麗景色所吸引了!天空是那麼的明朗,空氣是那麼的清鮮!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走着走着,突然,一個浩大的湖泊呈現在我們眼前,周圍由綠樹紅花包圍着,魚兒不時的越出水面!許多人在池邊釣魚,小孩則在幫大人摘野菜!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了一片大草坪,有的大人帶着小孩們在草坪上野炊,有的則躺在草坪呼吸這裡的新鮮空氣,還有的竟在那裡放聲高歌!

  中午,太陽火辣辣的 曬着大地,而我們卻舒適清爽,因為池面 吹來的徐徐涼風已拂去了我們的焦熱!我們小孩在草坪上玩耍,而大人呢,正忙碌着給我們準備午餐!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愜意!

   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天池!

   天池啊,你真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天池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池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