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里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里的笑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那堂音樂課的笑聲,都是因我引起的。

  前天下午,我發現一隻青蛙蹲在牆角,腳被踩斷了。出於同情,我掏出布條將小青蛙的腿輕輕纏好,然後把它帶回了課堂。

  上課的鈴聲響了,音樂老師來了。

  “同學們,先複習一遍已經學過的歌曲《海鷗》。”琴聲響了,大家起唱。我低頭瞧着書桌膛里的小青蛙,嘿,它還挺老實,下頜(hé)一鼓一鼓的。

  “海鷗,海鷗,我們的朋友,你是我們的好朋友,呱呱!”咦,老師瞧着窗外,可是同學們全都瞧着老師,大家在想:老師的琴聲怎麼還有蛤蟆叫呀?只有我和同桌明白,劉欣邊笑邊咬着嘴唇兒。

  又唱第二遍:“海鷗,海鷗,我們的朋友,你是我們的好朋友……”“呱呱!”嘿!這一來不但同桌笑了,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老師也看出點兒門道來了。她踱着步,在桌間來回走動,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小青蛙,我的小青蛙,你可別再叫了,再叫就麻煩了。

  要說咋就這麼巧,偏趕上老師從我身邊走過,小青蛙開始了獨唱——“呱呱”!

  全班同學又發出一陣笑聲。

  完了!我只好將情況一五一十地向老師講了一遍。也該我走運,老師被我對小青蛙的同情心給感動了,她並沒有責備我,只是看看小青蛙,說:“海鷗是我們的朋友,青蛙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既然它的腿已經好了,我們就放它回大自然吧!”

  “呱呱!”小青蛙臨走前傷心地叫了一陣,同學們又哈哈大笑起來,這回連老師也笑了。

  五年級:信涵崢

您正在瀏覽: 課堂里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