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池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池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池之旅 

  天池是新疆的主要景點之一。 

  你知道嗎?天池古稱“瑤池”,是王母娘娘召開蟠桃盛會的地方。 

  在去往天池的途中,放眼望去,儘是戈壁灘。後來進入景區,首先經過的是一線天。我們的車子通過狹窄的岩縫,兩邊是高高的岩石,往上看去只有一線的天空。真是名符其實的一線天。過了一線天,又看到了從山上掛下來的瀑布,先開始是一道瀑布,後來越來越多。清澈的水流從山上流下來,匯成了小溪。旅遊車總算到達了山腳下的停車場停好了車。導遊為我們買好了票,先去坐纜車。纜車好像一盞盞彩燈掛在纜索上。每隻纜車可以坐兩個人。我和導遊坐一個車,纜車慢慢向上移動。坡度有時平,有時陡,整個纜索上掛有幾百個纜車,在中途看去,好似彩燈在移動。在纜車上往下看,下面是萬丈深淵和茂密的森林,膽子小的可要捏一把汗。纜車整整走了半小時,總算到了終點。 

  吃完午飯,我們坐電瓶車去景點玩。天池裡的水清澈見底,宛如一面巨大的鏡子,鏡中倒映着蔚藍色的天空和飄浮着的白雲。周圍四面環山,全是一些海拔3000多米的山峰,山上一片綠色,翠色慾流。遠處的山峰上白雪皚皚,終年不化的積雪又為天池增添了一分色彩。池裡的倒影像是山上那綠色流下來一般,一片藍綠色。天池中的船兒不分大小,不分形狀:有的整齊地停靠在碼頭,有的行駛在水中,船兒身下掀起一陣又一陣的波浪。遊客們紛紛在一塊書寫着“天池”的碑文邊拍照留念,還排起了隊伍。我急忙排着隊,在碑文邊拍了張照片,留下了難得的記憶。 

  接着,我們去“雲中三百步”遊玩。“雲中三百步”蘊意深長,一百步“身體健康”,二百步“幸福安康”,三百步“得道成仙”。我們都上了三百步,都得道成仙啦!我還在寺院里掛上了那種保平安的黃色綢,並且在那兒許了願,磕了頭。 

  最後,我們坐纜車下了山。 

  天池真是個好地方,山青水秀、天氣涼爽,來新疆,就應該去天池。

您正在瀏覽: 天池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池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