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喀納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喀納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喀納斯 標籤:喀納斯作文 尤納斯作文

  十一的時候,已是深秋,我們一家人打算去喀納斯遊玩。

  那天正是中秋節。我們便上路了,艱辛的路程中,時常是大霧繚繞,在那個雨雪交加的夜晚,終於來到了喀納斯。

  第二天,天氣真好,潮濕的空氣帶着几絲清新,几絲芳香。我們跋涉到卧龍灣,已經十二點了,可我卻不能不為喀納斯的美所震驚,湛藍的喀納斯湖與天相融,藍得沒有一絲雜物,又是如此的純凈,時而有幾隻魚兒躍過,,留下一排排雪白的浪花。連綿的山連接着蕩漾的湖水,一排排松樹傲然挺立,它們也許在很早以前就誕生了,看着喀納天翻地覆的變化,年復一年的蒼翠着,正是它們的付出,它們的挺立,才讓喀納斯的山有了無與倫比的現在。

  最難忘的卧龍灣的不是湖,不是山,而是小島,那到謐靜而悠遠,它的前方酷似恐龍的頭,彷彿長着一張尖利的嘴。它的中間酷似恐龍的身體和爪子,彷彿一隻巨大的恐龍靜靜地卧着。更多了几絲幽靜,幾分神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將它塑造的楚楚動人。

  如此美麗的喀納斯居住着生生不息的圖瓦人,他們的村莊是白瓦黑磚,寧靜而安詳,建造在絢麗多姿的喀納斯山裡,雪山在它們身邊為他們祝福,綠樹包圍着它們,河流里流淌着繁衍的歷史。群鳥到時,為圖瓦人歡呼。這裡的天更寬闊更明凈,這裡的河水更清澈更蔚藍。這裡沒有工業,沒有污染,河流沒有污水,空氣沒有滾滾濃煙。這裡人關愛自然,願圖瓦人有更好的明天。

  我們終究要走了,坐在車裡,依然依依不捨的望着喀納斯。喀納斯你的美麗令我着迷,你的豐富多彩使我流連忘返,願我們有重逢的那一天。

  新疆巴音郭楞庫爾勒市巴州石油一中六年級三班六年級:師晨韻

您正在瀏覽: 游喀納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喀納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