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池是天山最美的部分,它以那壯麗的風光、險峻的山體、雄偉的雪山、神奇般的傳說以及古樸的游牧民族吸引着眾多的探險者和旅遊者。沿途戈壁、草原、峽谷、冰川、森林無處不讓人震撼,讓人讚嘆不已。

  天池被青翠高山環抱着,正對着終年不化的博格達雪峰,池水因是天山雪水,即使在夏天也格外冰涼清透。水面像一面鏡子,把森林、積雪、青山、藍天、白雲統統收進自己懷裡。 

 天池邊上有一棵千年榆樹,因為榆樹在海拔1300米以上是無法存活的,但這一棵卻生存了下來,還長得枝繁葉茂,這使它有了一個美麗的神話故事。傳說王母娘娘舉行蟠桃宴會,沒請天池的黑龍,黑龍生氣了,把天池的水不停地往上漲,往上漲。王母娘娘拔下頭上的玉簪插在了水面上,玉簪一落地立刻變成了一棵榆樹,天池的水怎麼漲也漲不過這棵榆樹,至今都這樣。因此這棵榆樹還有一個名字叫“定海神針”。

  美麗的天池真令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天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