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神往的大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神往的大草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人人都很神往,今年國慶節,我有機會去了塔公大草原。 

  來到大草原,我興奮不已。放眼望去,一碧千里,到處都長滿了青青的小草。陣陣微風掠過,草兒輕輕地搖動,好像在歡迎遊客們的到來。 

  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雲兒的姿態萬千:有的像和尚念經,一手拿着一串佛珠,一手拿小木錘敲着木魚;有的宛如仙女身披綢緞,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手裡拄着拐杖,慢慢地向前挪動;有的像一隻巨大的鯨魚,張開血盆大口吞食着小蝦、小魚……向遠處望去,草原好像和天連在了一起,白雲隨風飄動,從草原上輕輕掠過。 

  草原上有許許多多的駿馬,它們被自己的主人打扮得花枝招展,看上去十分漂亮,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女孩。 

  草原上的馬多,騎馬的人也很多。有的是初學騎馬,他們讓牧馬者帶着,慢慢地,一搖一擺地向前,直害怕掉下來似的。有的則是騎馬老手,他們騎在馬上,躍馬揚鞭,像一個個賽馬高手,動作及其瀟洒。 

  膽小的不敢騎馬的人,三五成群地爬上草坡,在草坡上盡情嬉戲、玩耍。有的甚至還來了個“驢打滾”,從草坡上一直滾到草坡下。 

  如詩如畫的大草原上,有一條小溪流彎彎曲曲地流淌着。流水潺潺。在這清澈見底的溪水中,五彩斑斕的卵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金子似的,惹人喜愛。 

  啊!這令人神往的大草原,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令人神往的大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神往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