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榮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榮譽呀,是我的老妹兒。 

  她剛上一年級,矮矮的個子,小小的眼睛,按說不會很突出,但她可是我們班的“名人”自從她上了學,就以她那獨特的聲音,征服了我們班。 

  別看她名兒叫榮譽,她可也得過不少榮譽呢!我下面就給大家說說吧! 

  這是她的第一個榮譽。記得她小的時候,媽媽就把她送到舞蹈班學舞蹈,她四歲時和她的夥伴就得過舞蹈比賽幼兒組的一等獎,她在台上的一招一式讓我這個有五年舞齡的姐姐都不得不佩服。她一會翻個跟頭,一會又劈個叉,一會又扭起了屁股逗得台下的大人們樂的前俯後仰。到主持人公布獲獎的是我妹妹的時候,她笑開了花兒, 

  跌跌撞撞的跑上台領獎。還沒到呢就摔了不下5個跤了到了台上她那愛表演的細胞又搗開了鬼,說的很熱鬧,把主持人都說怕了。這就是她剛懂事時的“榮譽” 

  上學了,她的“榮譽”依然不可計數。學前班她就以第一名升進了一年級,在一年級時,他又連續幾次獲得“三好學生”獎狀。還在國旗下的講話中演講。這些榮譽 

  我妹兒從來沒當回事兒,不過,這次她可得到了不小的“榮譽”呢!就是受到了我們班的青睞,因為她在學校漸漸出名,我們班就那他當“榮譽”看。她在我們班受到歡迎后,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因為她就愛吃,所以我們班的同學經常給她買好吃的,她有個不高興嗎? 

  不過,說到這兒就跟你們說一個秘密吧!我的妹妹為了我的同學喜歡他,經常用甜甜的聲音說話,就這樣我們班才真正把她當做我們班的“榮譽”看

您正在瀏覽: “榮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