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榮譽室品果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室品果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9日下午三點左右,正是艷陽高照之時,我們班全體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新修建好的榮譽室,一起目睹了我校所獲榮譽的風歷代師生采,而我也在榮譽室里一飽了眼福。

  初入榮譽室時,同學們都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像個十足的好奇寶寶一樣,這瞅瞅,那看看,眼裡閃着興奮與羨幕的光芒,一副嚮往的神情。待我細細遊覽過“大體育文化”和“大藝術格局”這兩個板塊的獎盃后,便獨自一人徘徊在一個精美別緻的木架子前。木架子上擺滿了眾多大大小小的獎項和榮譽。在木架子後邊的牆壁上,還有一排用精緻的木框框起來的美文彩圖,上面用精鍊簡潔的文字向我們講述了四小各方面的情況,用精美的圖片勾起讀者的想象,真是圖文並茂呀!在木架左邊的玻璃牆上,陳放着一排排獎章,有的落滿了灰塵,有的字跡已模糊不清,有的甚至還銹跡斑斑的。木架右方的大玻璃櫃里,有一幅校園擴建圖。圖中有一棟高大宏偉的建築物作為我們的新教學樓,風格和我們現在差不多,它的背景是一片蔚藍晴空,這似乎預示着四小的無限前程。教學樓前,還有一大片綠茵茵的青草地,旁邊還綻放着美麗的花朵,正在這春天的季節里肆意地揮灑着它的美麗……正賞着,忽聽“呀”的一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循聲而望,瞧見一車水果。太陽在樹葉間篩下金子般的光芒,照在水果上閃爍着光澤。繞過一條窄窄的鵝卵石,我來到車前,不由發出一聲驚嘆,上面的水果可真是應有盡有,有西瓜、南瓜、桃子、石榴、葡萄……終於,我戀戀不捨地回到班上。通過這次參觀榮譽室。觀賞品果園,我們看到歷代師生所獲榮譽的風采,獎盃的來之不易,同時,我也在反問自己:我是否也像歷代師生那樣用汗水換得榮譽呢?

  六年級:朱嘉華

您正在瀏覽: 榮譽室品果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室品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