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榮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榮譽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因為個兒矮,就得下去,老天真的好不公平哦!指揮的位子不再是我的了。"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啊!為什麼,我的榮譽,我的地位,就只是因為一個個兒矮嗎? 

  不,我服,我能讓天來掌握我的命運!當初我當前導隊指揮,跳級,做文名青少年的志氣,的勇氣到了那裡!我不信,我不願,我不,不,不。母校給了我名譽,給了我智慧,給了我勇氣,給了我信心。但,它同樣給了我恨。我不是妒忌,不是羨慕,而是自卑,自棄。我曾經做過女強人。多麼努力的奮鬥都遭遇了。可嶄新的未來使我無法接受。 

  啊!多少日子再流淚中過去,多少日子在嘆息中過去,多少日子又在痛苦中過去。我知道我是學習,是榮譽,但使我也同樣擁有自己的感情,自己決定。 

  望所有的孩子都給自己輕鬆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榮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