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八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八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神聖的榮譽 

  伊優,危險! 

  (作者:嘰里呱啦,嘰里呱啦,咕嚕嚕……。註:作者嗆水了)眾人來到海洋星表層,隆隆:我能不能不進去?利安:怎麼了?隆隆:烈火猴不願進去呀,我有什麼辦法!(作者:自己想為什麼吧。)後面傳來派克的聲音:誒呀呀!烈火猴:你撞我幹嗎?派克:汗,是你撞我吧!派克夾着烈火猴走過來。雷納:老爸,你怎麼來了?派克:我是跟另外一個人來的,奇怪?怎麼不見了?我去找找!說完走了。隆隆:烈火猴,你要在這樣……喂!博士,把我的烈火猴留下呀!(汗,還夾着呢!)說完追博士去了。賈斯丁走過來:剛剛還看見西亞那傢伙呢,說什麼小心迪恩,他不是好好的么?雷納:喂,你在說什麼呢?賈斯丁:沒什麼,沒什麼。心想:剛剛西亞說一隻小猴子把博士撞飛后他們就失散了,我要去找找他們。說完也超博士的方向去了,嘴裡還嘀咕:我的第六感,不要騙我。雷納:怎麼一生不吭就走了?伊優:我們快走吧!巴魯納:是呀!利安:我們走!雷納:算了!眾人來到海底(作者:咕嚕……)西亞:我還是不要進去了,是吧,迪恩!迪恩:你是什麼時候發現的。西亞:從你偷看他們打蘑菇怪開始。迪恩:是么,黑暗螳螂怪,出來吧!!!西亞:kjr(庫嘉蕊同學,別怪我,我也是因為找不到合適西亞的精靈才…………),出來吧!!!雷納:豪華套餐!!!(作者:汗,沒見過世面,一捆菠菜是豪華套餐?)巴魯納:呵呵,我這裡只有這些東西了,你們將就一下吧!眾人(除雷納):額!雷納一邊狼吞虎咽一邊說:不愧是國王,吃的食物就是不一樣,布布種子,吃,快吃呀!步步種子:我不吃同類。巴魯納:我們這裡這麼窮是因為……雷納插了一句:再來一缸!巴魯納接著說:被你們吃窮的!眾人:汗。巴魯納:伊優,過來一下。伊優跟着爸爸巴魯納走了過去。巴魯納:我已經不行了,兒子,該由你來接替了。伊優:什麼!巴魯納:我體內的水氣已經去了一億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了。這都是那隻鋼牙鯊……還沒說完就倒下了,伊優;爸爸,爸爸!!!一隻貝爾走來:王子,不國王!要進行加冕儀式了(好快)伊優哭着說:我知道了,不過,在我成為國王之前我想做一件事。說完便朝鋼牙鯊的方向去了。貝爾:國王!又說,來人,把前任國王的屍體埋了吧!雷納:這麼久還沒出來,是不是出事了。遠方傳來救命聲。利安:原道,伊優,伊優,果然。雷納:我們快去救他。說完朝聲音傳來的地方跑去。伊優:我要幹掉你,為我父親報仇!!!鋼牙鯊:是那個蠢國王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眾人趕到的時候,伊優正好因仇恨的怒火進化為伊優達!利安:那是什麼!伊優達:你們是誰?說完一招電光火石沖了過去。烈火猴擋在前面:醒醒吧!伊優! 

  請看下集 

  大戰鋼牙鯊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八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八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