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榮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嘩嘩嘩…”福田會堂里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劉老師站在領獎台上。我們學校——黃埔小學得到了深圳市第五屆讀書日.福田區第二屆中小學生詩歌朗誦會的一等獎。回憶以前,這一等獎是來之不易的…… 

  修改 

 這首詩訴說並讚美了特區的老師對同學的無私關懷.所謂好作文是改出來的。不錯,是這樣,許多作家不都是虛心吸取大家的意見,一遍一遍的對自己的文章進行修改嗎。所以光這首詩就不知改過多少遍。這首詩本來是趙校長寫的《心海飛歌》,又被劉老師改成了《為我加油》,後來又因超時把老師的話和最後一段刪除掉了,然後又把題目改成了《心靈的安枕》……

  排練 

 要想在全區52所學校得第一名,談何容易,而且只有兩個星期訓練,還要上課,訓練的時間就很少很少了,所以我門一定要抓緊時間苦練。哎!訓練的滋味,夠你受了。在教室里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而且經常下午不上課,一連一個下午。放學后看見別的同學都在外面玩,心跟着飛出去,和他們玩起來,但轉過頭,面對的還是灰暗的教室。通常每天回到家都累得腰酸腿痛,躺在床上再也不肯起來。老師也累得后嗓子都啞了,但仍給我沒訓練,許多同學也都帶病訓練。甚至比賽那一天中午只是在學校簡單吃了點,就 又練了。還要知道朗誦詩歌可不是普通的說話,要有感情,一起訓練的老師和同學都認真極了。記得那個星期日,老師又把我們叫到學校練,本來說好練到12:00就好的,但因為有幾個同學讀的不好,練到了12:30了還在練,我一點鐘還有課呀,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終於解放了,我立刻飛奔回家。 

  比賽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我們想起了幾個星期的奮鬥,馬上要經受考驗,心裡即害怕又緊張。訓練時的一幕幕在我們眼前浮現。我們決心發揮出最好的水平。時間過的真快呀,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上台了,我們參賽的各個都精神抖擻,佔在講台上,緊張和害怕頓時煙消雲散了。比賽中,我們聲音洪亮,吐字清晰,感情濃厚,充分表達出了同學對老師的敬仰和感謝。   

  整個比賽結束之後,經過評委的認真評選之後,我們的節目被評為小學組一等獎的第一名,當我們聽到這一喜訊時所有參賽的隊員和老師都高興的歡呼起來“我們的第一了!!”面對着這一喜訊多日的辛苦,被忘到了腦後,帶之而來時激動,是驕傲,是自豪!因為我們為學校爭得了榮譽。

您正在瀏覽: 榮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