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榮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榮 譽 

  榮譽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人們都想得到榮譽。然而,人們得到榮譽后對榮譽的看法是截然不同的:有些人得到榮譽后便沾沾自喜,驕傲自滿;也有一些人將榮譽視為鞭策自己前進的動力。我也獲得過不少榮譽,下面就來一起看一看我在榮譽面前是怎樣做的吧—— 

  二OO五年十二月,在第五屆“新作文杯”新課標快樂作文徵文活動中,我的作文《美麗的朝霞》榮獲小學組一等獎。我至今還記得:當時,我從老師手中接過“榮譽證書”的時候,心裡沾沾自喜。一下子,我就成了班級里的“名人”,號稱“小作家”。同學對我充滿了敬佩,老師對我充滿了信心,家長對我充滿了希望。那時,我覺得我的作文水平已經夠高的了,不用再去學。所以,我學習也沒有以前那麼刻苦了。 

  二OO六年五月,學校舉辦了一次“作文競賽”活動,每班選出幾名學生,現場命題寫作文。老師毫不猶豫地選中我與其他幾名同學,我覺得自己一定能夠再次獲獎,我勝券在握。可是,老天不如人意,我竟然落榜了! 

  同學和老師聽到這個消息驚訝萬分,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認為我在做夢,可是,事實就是這樣無情。當夜,我淚濕枕巾。第二天,老師找我談話,老師給我講了一些道理,又分析了一下失敗的原因,並鼓勵我:“你不要灰心,要從哪跌倒從哪爬起,發奮努力。記住: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此後,我刻苦學習,發奮圖強…… 

  二OO六年十月,我再次被選中去參加競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三等獎的好成績。 

  在榮譽面前,我們不能被它的表象所迷惑。這一次的成功,只是暫時的,千萬不要驕傲,它不代表從今往後,所有的事都會成功。當然,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只要努力,下次,你一定會成功。 

  古人云:“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同學們,讓我們跨過一道道坎坷,等待你的將是一片輝煌!

您正在瀏覽: 榮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