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如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好好學習,就能取得好成績;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真正去努力;如果,給我再次選擇,我絕對會選擇另一個……這世界上的如果太多了,但真正實現的“如果”卻少得可憐。

  有些人,有機會去實現自己心中的“如果”,但卻不去努力實現;有些人,意識到自己錯了,心中才會有出某個“如果”,但這個“如果”,卻再也實現不了了。

  生活中,隨處都能聽見“如果”。例如,考試后得到不好的成績時說“如果”;買錯東西時做“如果”;和一個人吵架後悔時說“如果”……但真的再給這些人一次機會的話,他們這的能完成自己的“如果”嗎?

  人們心中的“如果”太美好,但總覺的現實太殘酷。其實“如果”,只是逃避分歧與事物的介詞,但不管你心中的“如果”有多美好,你早晚要面對現實。為什麼世界上的“如果”那麼多,那是因為“如果”這一介詞是人們遇到挫折與困難時的第一反應與自我安慰。“如果”,是很難拒絕的,等於說是你傷心時有個人來陪伴你,讓你忘記痛苦。但是,接受這種自我安慰多了后,會越來越覺得世界太殘酷,反而像一直沉迷於自己心中的“如果”里。

  讓我們忘了如果,真真正正下定決心去做某一件事,並且為這事去努力,這才是最好的。

  廣西南寧邕寧區南寧市邕寧區城關一小六年級:許銘

您正在瀏覽: 沒有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