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問:“心是什麼顏色?” 

  有人說:“心是紅色的,因為它充滿了激情,心潮澎湃,所以心是紅色的。” 

  有人說:“心是灰色的,因為它充滿了灰暗,迷失自我,所以心是灰色的。” 

  有人說:“心是黃色的,因為它充滿了陽光,心境明朗,所以心是黃色的。” 

  有人說:“心是綠色的,因為它充滿了希望,奮發向上,所以心是綠色的。” 

  有人說;“心是紫色的,因為它充滿了神秘,難以琢磨,所以心是紫色的。” 

  終於,有人說:“心是純潔的,乾淨的,是雪一樣的白,玉一樣的毫無瑕疵,心是白色的。” 

  “那何為純潔的心靈?” 

  也許走在路上,有一個人隨手撿起眼前的垃圾放進不遠處的垃圾桶,那個人是純潔的心靈吧! 

  也許坐在擁擠的公交車上,在全車無人給老人孕婦讓座的情況下,一個人站起來主動讓座,那個人是純潔的心靈吧! 

  也許站在路邊等車,突然一輛車駛過你身邊,不小心濺了你一身的泥,車主馬上下車向你賠禮道歉,並送你一個不好意思的微笑,那個人是純潔的心靈吧! 

  也許漫步在叢林小道上,見一個小孩子在樹上亂割亂刻時,一個人走上來制止了他的行為,那個人是純潔的心靈吧! 

  也許游湖時,經過一座拱橋,一位老人正吃力的蹬着三輪走上坡,一個人走上去幫他推了一把,那個人是純潔的心靈吧! 

  也許經過停車場時,一位經理正在接電話而使文件夾散落一地,一個人幫他拾了起來,那個人是純潔的心靈吧! 

  也許你習慣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習慣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你就是一個擁有純潔心靈的人! 

  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做一個擁有純潔心靈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