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應該擁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可是,現在的社會上善良,誠實往往會遭人欺騙。

  街旁的房檐底下,有一個年輕人在大聲吆喝:"買蘋果了,買蘋果了,又香又甜的蘋果了..."這是一個瘦小的小女孩跑了過來(她大概只有五六歲吧),她很有禮貌的說:“叔叔我要買一斤蘋果,多少錢呀。”那位叔叔瞅了瞅這位小女孩一個又?C又小,穿着一件白色的小群子,他似乎毫不把她放在眼裡,應了句:“六塊錢一斤”,他隨手拿了幾個蘋果放在秤上說:“看,剛剛一斤,六塊錢”我無意間看見他把秤壓了壓,這個叔叔怎麼連怎麼小的孩子也騙,我心裡正想着。那個小女孩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皺巴巴的十元錢給了那個賣蘋果的。他趕緊接過錢,望了望周圍的人,找了錢把蘋果給了小女孩。小女孩絲毫沒有查覺仍然很有禮貌的說了句“謝謝”便提着蘋果高高興興的走了。

  我深深的嘆了口氣:“錢吶,蒙蔽了人的心...”

  重慶奉節縣奉節縣實驗中學初一:龔靜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