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季節,很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季節,很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季節里,我騎車在路上行駛時總會縮成一團。天上一直有着很沉重的灰雲,令人如同喘不過氣來似的。我將車放好在學校的車棚,用手小心地將衣領拉高,以免被風到。

  一步一步,再一步……我很辛苦的爬上那層層樓梯。那樓梯,在我眼裡,突地變成了一堵高山,令我想放棄。我的教室位於三樓。而每層樓梯就像是一條通天河,我跨不過去……哽咽里,好想哭。但是,我的手,從來就不是用來盛放淚水的。我咬咬牙,將沉重的腳放在最後一階樓梯上。於是在這一刻,努力抱住自己。

  今天,是發考卷的日子。我知道自己考得很糟,糟到我自己都想哭,都想放逐自己,不想讀書。我拿着考卷的時候,心裏面只有一個感覺:老師,過來批評我吧!我總希望老師能夠注意我,能夠對我說一句:“努力呀!你能的!”於是,我習慣了在課堂上大吵大鬧,讓老師知道我。可是,他們始終站在一個我無法靠近的位置,令我逐步開始沮喪。

  這個季節太冷,令我的淚結冰了,無法釋懷……

  老師站在眼前,只是無奈的看着我。或許,他一直不明白我為什麼考成那樣吧。好好的一個優秀的學生,卻硬是有辦法把數學讀成接近及格的分數。呵??我自己都想笑……

  天空還是那麼陰沉。我坐在教室里的椅子上,抬着頭看被天籠罩下的樹木。那些樹木很是璀璨,一直以一種屹立不倒的姿勢佇立在那裡。我有些發楞。於是手鬆開了握緊的筆。在這時,琳走了過來,用她那雙無邪的眼睛看着我,“葉兒,什麼時候你開始墮落了呢?我都能感覺到你的頹喪了。你令我有陷入泥淵的感覺。”她搖了搖頭,看了我一會又走了。我盯着她的背影看着。突然之間很想抱一抱這朵棉花糖。很輕很輕。

  上課的鈴聲響了。陸續有着同學走進教室。他們的臉上都帶着快樂的笑容。想必是剛玩得很開心吧!我看着他們的笑容,自己也笑了。於是攤開書本,好好加油!

  “其實希望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變成了路。”魯迅的話語在我面前展開。我在這一刻,好好愛自己。

  現在是初三。但是我並不想學習。我突然有那種想去江南的衝動。我想去看那繁華如錦的美麗城市,它會以一種蒼老不變的容貌面對我,令我釋懷掉一切煩惱。現在,我的左耳里,是老師的講課聲。右耳,是學生的講話聲。我在中間,輕聲說了句:“放心,一切都會好的。我依舊還是那個豪氣衝天、不願放棄不怕失敗的我,只是現在的我需要休息,需要經歷一次鳳凰涅磐。但那之後,才是真正的我!請等待吧!”

  這個季節里,很冷。我對着自己的好朋友大發脾氣;這有着鮮紅數字的考卷滿不在乎;對着陰沉沉的天氣滿肚委屈;對着疼我的老師反感厭惡……但是,總有一天會好的!我知道,我只是想做一隻烏龜,在這個冬季里沉眠,不管是非。我只需要沉眠……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季節,很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季節,很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