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季節屬於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季節屬於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季節屬於夏

 浙江省寧波 象山文峰學校604 屠琦琦



  夏天的正午,陽光斜斜地穿過頭髮,暖洋洋的金色霎時間流過全身。我坐在花壇邊,手裡捏着個黃澄澄的橘子,小腿一晃一晃地盪着,感覺有點輕飄飄的。偌大的空間里,恐怕只有腳邊這隻趴在草葉下的蝸牛和我一樣,有這份閑心來享受如水的陽光。

  陽光在午後變得透明,蜿蜒向它所有可以到達的地方,不遠處的公交車站傳來繁忙的聲響,因為瞌睡而瞌睡着的人們,投下一顫一顫的影子,蛛網在牆角隱隱約約。空氣里緊繃著平緩而舒暢的節奏,像是永遠停在了這一點,一致於完全不用考慮它的將來會演變出怎麼樣的方向。

  生活在翠綠墨綠草綠中漸變,烈日讓空氣里膨脹着溫暖甚至是炎熱的陽光和風信子的碎屑,有誰走來輕輕一揮手,彷彿能帶走些微的香氣,它讓每個年輕的生命都在這裡舒展着自己無暇的身體,壓住哪片綠草,覺得痒痒起來。我想那也許是綠草在掙扎。

  樹葉密集的幾乎不能透風,風只好低低了頭,從樹枝椏間穿過,風被分割成了與葉片相同樹木的集團,難怪風的名字和影子可以在長空中流傳,它們還拉攏了不少夥伴至少大雁和麻雀,以及喜鵲和鯤鵬等等,都是被它們拉攏了的一員。

窗外聲音嘈雜,夏夜燥熱,鐘擺越搖越慢,漸漸停下來,直直地立在那裡,擺也不肯擺,似乎它已經在時間的那一刻永遠的停滯。地表面涌動着一種熱情,那是人類對於夏天最深沉的愛,它彷彿在燃燒。

  夏天的思想,不能用手去試探,只能用你的心去了解。

  那火熱的感覺,讓人人流汗,直到讓你感到生命的美好。

  指導教師:舒佩佩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季節屬於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季節屬於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