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寶貴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寶貴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生命就一去不復返,生命是那麼寶貴。所以,我們應該熱愛生命!

  麥克,是個22歲的青年人,但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奪去了他的左腿。可他,卻不放棄自己寶貴的生命。於是,麥克就想把自己鍛煉成全世界最優秀的獨腿人。他全力以赴,開始練習跑步。可是,又在一次車禍中,讓他四肢癱瘓。但麥克並沒有被厄運嚇倒,而是加強練習鍛煉,最後,他便成為最健康的人了!

  除了麥克熱愛生命,小草也不例外。它在大風大雨中,都被吹得東倒西歪,但它不屈向上,艱苦克服各種困難,讓自己活得更好些。

  若貝爾說過:“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啄的寶石。熱愛生命,就要用心去感受其中的奧妙;熱愛生命,就應該不讓它白白流失;熱愛生命,就不要輕易放棄它。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寶貴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寶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