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論我們走到哪裡,身邊都有一個令我們敬佩的人。

  他用他那勤勞的雙手給我們帶來了清新的環境,讓我們的空氣變的更加新鮮。他是誰?就是——清潔工人。

  在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早晨,我去買早點,在我的後面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看上去有六十多歲了。他臉上有很多皺紋,但有一副和藹可親的面孔。這時在我身後走過一個年輕人,年輕人隨手丟了一個香蕉皮,老年人看見了,但是沒有責怪他,他和他說以後不要亂丟垃圾。老人那善良的心把我感動了。

  有一次,我在一個我在一個雪天遇見了一個老奶奶。她正用她那雙手去撈下水道的垃圾。她的那雙手凍的和冰塊一樣僵硬。我蹲下來問這位奶奶:“奶奶你為什麼打掃衛生,是家裡沒錢嗎?”奶奶回答:“不,像我們這樣的老人在家裡也是沒事幹,不如出來找點事。”

  我敬佩這位老奶奶的所作所為,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山東濱州惠民縣惠民第一實驗學校五年級:王欣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