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醜小鴨出來散步,看見紫丁香開了,知道春天來了。它撲撲翅膀向湖面飛去,忽然看見鏡子似的湖面上,映出一個漂亮的影子,雪白的羽毛、長長的脖子,美麗極了!醜小鴨驚訝地想:我原來是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啊!變成了白天鵝,醜小鴨十分驕傲!

  一天,它飛到小鳥家裡,說:“小鳥妹妹,你看,我多麼漂亮!”小鳥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過後,醜小鴨又跑到了孔雀家裡去,孔雀急忙開門,熱情地對醜小鴨說道:“醜小鴨,你來了,快進來坐坐吧!”醜小鴨卻諷刺孔雀說:“孔雀姐姐,你看,我這潔白的羽毛多漂亮,你的羽毛還有些是黑色的呢,多不好看呀!”孔雀姐姐聽了,把醜小鴨推出門外,立刻關上了門。醜小鴨又去了許多動物們的家裡去炫耀自己的美麗!從此,再也沒有動物和醜小鴨玩耍。

  它決定去找媽媽,還有它的哥哥、姐姐們。它回到家,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的哥哥、姐姐們都沒有我漂亮,我現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白天鵝了!”它的哥哥、姐姐們聽了十分生氣。媽媽也有些難過,批評了它。醜小鴨看見家人都不願理它了,很傷心!它便在家裡閉門思過。

  幾天後,醜小鴨看見一群動物在捉迷藏,很想和它們一起玩,可是又不好意思,便在一旁看着它們玩!一隻小雞在它們玩耍的地方熟睡着,醜小鴨看見了一隻小白兔馬上要踩到小雞了,便趕緊跑過去把小雞抱起來!雞媽媽看見了誇醜小鴨是個好孩子,動物們被醜小鴨的行為感動了。

  從此,醜小鴨和動物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六年級:周逸凡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