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他叫柴坤,22歲,是一名才華出眾的教師,柴老師在一師範讀大學的時候,是學生會體育部長,在運動會時跑步都得第一. 

 柴老師在我們眼裡,是出了名的嚴,也是出了名的幽默,嗓門也是出了名的大. 

 有一次,柴老師教了我們一首現代詩,裡面有一句:海蘇醒了.可他念成了:"海餿醒了!頓時,我們全班笑得拍桌子,打椅子,可真幽默. 

 還有一次,就是有一次上英語課講話.結果我們被柴老師罰站了兩節課.很慘.但我們認為柴老師是嚴格要求我們是好的.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嘛!所以我們不能辜負柴老師的一片苦心. 

 柴老師的公正嚴明趕得上包公,風趣幽默趕得上喜劇大師,跑步趕得上劉翔. 

 我覺得柴老師的各方面都很好.我希望柴老師繼續加油,成為全國骨幹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