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的河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的河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河流,我為大家做過很多事情,生活在這美麗又可愛的大自然里,能為大家幫忙,我感到十分的開心。

  走過這片森林,小草呼喚着我的名字,大叔與我交換眼神,我流淌了過去,澆灌大樹,澆灌了小草,澆灌了鮮花,教官了這片森林,澆灌了這美麗的大自然,動物來到我身邊飲水,飛流過去,每一棵樹都沖我笑,他們迎面送來的是無邊的清新。

  做過這片菜地,我為那無精打採的稻穀換上了金色的新衣,人在笑,動物在笑,大自然也在笑,每一個眼神都是那麼純潔。

  你知道嗎?我的兄弟姐妹都在幫助人類,幫助大自然。然而,那些人類不斷的製造垃圾,它們是高興得去,卻傷心的回來,本來清澈見底的小河,成了醜陋無比的污水,小草喝了我的之後枯萎了,鮮花飲了之後不再那麼光彩,高大的樹木喝了我之後不再那麼高大,大自然開始討厭我,不理我,我很傷心,我想要問,我們給了人類什麼而人類有給了我們什麼,我們被趕出了這美麗森林,我們於長江接手,與黃河碰頭,我們都回到了大海,向大海媽媽訴說我們的生活,大海聽了非常生氣,人類離開了我們,他們饑渴萬分,大地離開了我們已經乾枯,60%的土壤已經不是以前的那麼肥沃,水被污染了,動物喝了之後成群結隊的死亡,50%的都是稀有品種,人類這才漸漸開始保護我的朋友。

  大海媽媽說:“回去吧!去幫助那大自然吧!”所以我們齊頭並進都回到了大地,我也回到了那離開已久的那片森林,打地抱着我,小草望着我,大樹喚着我,大自然呼喚着我,我開心極了,我開始幫助它們,小草再次喝下了我的水之後,開始成長了,鮮花再次飲了我的水之後,變得更加光彩了,高大的樹木喝了我的水之後,漸漸的,又高又大了起來,大自然喝了我的水之後,變得更加開心了。

  我的心漸漸的又回到了這美麗又可愛的土地,幫助小草,幫助鮮花,幫助大樹,幫助大自然,幫助世間萬物,我願意永遠留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上生活,學習“雷鋒”的那種精神去做大自然的活“雷鋒”。

  六年級:李嘉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的河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的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