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6先生,求你放過我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先生,求你放過我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十二場暴風雨,總會有彩虹,但這只是幻想,接下來的,卻是雷電雨…… 

  呆望着窗外黑色的天空,忽然“呼——呼——”的風吹起了英語試卷,也吹冷了我的心。“哈,六十多分,我也有今天,哼!”我自己也在嘲笑着自己。風似乎把沙子吹進了我的眼睛,硬要把我的淚珠從眼眶裡奪出。第一次六十多分,直盯這“6”字,人生中的“6字”啊,你知不知道你的身影會把弱小的我擊垮啊?我該怎麼跟爸媽交代啊?不知不覺,回想起測驗那天,我很慌張,因為那些題目我都不會做,幾乎要哭出來。我從老師的談話中了解到,正是自己的慌張與“6”先生握手了。 

  又跟他相遇——“6先生”。語文只有六十多分,正如老師說的“糟糕透了”。冷冷地坐在座位上,心不知飛在哪兒的我在課室聽課。當老師批評我的時候,我的脖子似乎很熱,被火燒身似的。老師說:“如果有人再不努力,我是不會再那麼認真關注那些同學的。”這句話似乎衝著我來的,也似乎在爭對着我的弱點。 

  這次,與他擁抱了——“6”先生。政治考試六十多分,我心裡疑問“小姐,這次是考試啊,不是測驗。”我在幻想着爸媽失望的樣子,淚水卻跳在試卷上,試卷上的字變得模糊不清。這時的我,猶如爬上8844米的珠穆朗瑪峰,又從山頂上跳下去了低谷,傷痕纍纍,真希望自己能像那些什麼孫悟空一樣,能被菩薩拯救,但這只是幼稚的想法。 

  “6”先生,求你放過我吧!我不想再中頭獎了……

您正在瀏覽: 6先生,求你放過我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先生,求你放過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