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河流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流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河流,我非常快樂 ,因為我有很多的朋友,小鳥姐姐。小魚妹妹。大樹哥哥,還有好多的小朋友們呢。

  隨着時間的推移,現在的我已經面目全非了。以前健壯的我現在變的是如此的瘦弱,以前清麗的我現在變得又是如此的醜陋。憔悴呀。以前我叮叮咚咚的整天歡快的唱,而現在的歌聲卻變成了哀傷的嘆息。這都是因為在我的身上有了垃圾,我的臉上有了塵土和泥沙。我成了人人都嫌棄的髒水。

  哪次,小魚妹妹對我說:“小河姐姐,我要走了,因為我總是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我不能再跟你玩了,再見。’我傷心極了,我失去了健康又失去了朋友。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現在我自己都能聞到我身上的臭味了。我傷心的哭了。正在這時,有兩個小女孩跑到這玩,其中一個女孩說:‘我們快走,這兒太臟太臭了,我們不在這玩。;說著,用手捂着口鼻跑開了。我好想對她們說:’請你們陪我玩兒,行嗎?”可是我覺得我沒有資格這麼說,因為我確實是太臟太臭了。這使我失去了尊嚴。

  人類呀,請你們愛惜我保護我尊重我好嗎?我願意為你們奉獻出我所有的一切。謝謝!

您正在瀏覽: 河流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流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