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不說我家鄉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我家鄉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蕪湖是坐落在長江中下游一顆璀璨的江岸明珠,這裡青山綠水,人傑地靈。今天我做一回導遊,帶你在這顆明珠——我的家鄉里轉一圈,相信你會愛上這裡。 

  一下火車,乾淨整潔的廣場會讓你立刻感受到江南小城的秀麗。如果你覺得這兒不夠熱鬧,咱們就一起到中山路步行街去看看吧。在這裡,時尚的商品、周到的服務,讓你想不買都不行。當你的肚子開始唱起“空城計”時,步行街背後的雙桐巷裡飄來陣陣香味,讓你不由自主地走過去。買一串炸年糕,邊吃邊逛,或者坐下來,品一碗“二街米線”。離開步行街時,別忘了帶點“傻子”瓜子,讓遠方的親戚朋友也能品嘗到蕪湖的特色風味。看夠了熱鬧,就玩點刺激的遊戲吧,“方特歡樂世界”就是你的首選。“恐龍危機”利用三維電影的高科技,再現出侏羅紀時期的場景,令人震撼的音響效果,讓你覺得恐龍就在身邊。“維蘇威火山”是一個大型的過山車,運行起來速度飛快,如同在與風賽跑。我可要提醒一下,嗓子不好千萬不要玩這兩個項目哦!辛苦了一個下午,一頓大餐自然是少不了的,別急,鳳凰美食街早就恭候你的光臨了。這裡有杭幫菜、川菜、粵菜,還有咱們蕪湖本地的農家菜館,無論你來自何方,都能一飽口福。吃飽喝足,美食街旁的僑鴻國際五星級賓館會給你家一般的感覺。 

  蕪湖沐浴着改革開放的春風,日益美麗;蕪湖的繁華是勇於拼搏的蕪湖人在改革開放政策的指引下辛勤耕耘的結果。三十年來,蕪湖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翻開城市的老照片,我不禁為蕪湖的發展而驚嘆! 

  今天,蕪湖人用更廣闊的胸懷迎接四海賓朋,共創偉業,以百倍的精神迎接改革開放的新挑戰。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我家鄉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我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