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州家鄉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州家鄉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每天寫日記得時間了,我問媽媽今天寫什麼呢?媽媽說金秋十月、國慶佳節、來臨之際。你寫一寫我們的故鄉青州花博會吧!我記得去年去花博會的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來到黃樓花博會的展廳大門口,我被一陣陣流水聲吸引住了,只見花卉展廳門口,有六個噴泉,噴泉不斷的湧出來得水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菊花,在笑迎着四面八方的來客。走過噴泉映入我眼前的是鮮花,有紅色的、有粉色的,有黃色的,紅色的似火,粉色的似霞,黃色的似金那簡直是花的海洋啊!五彩繽紛,我的眼睛都看不過來了,只聽到一陣陣讚歎聲和“咔咔”的照相聲。漫步在這花的世界中,最讓我心動的是那蝴蝶蘭,它彎曲的枝幹加上多彩的花瓣,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讓我分不清這是在春天還是在深秋。隨着參觀花卉的人們,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花博卉。寫到此時美麗的花朵還似在我的眼前晃動呢!2012得花博卉快來吧!我還要去分享你的美……

  六年級:邵庄小學杜金濤

您正在瀏覽: 青州家鄉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州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