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不說俺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俺家鄉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不說俺家鄉美 

  黎淵濤 

  每當別人問起我的家鄉,我就會挺着胸膛,滔滔不絕地向別人介紹起我的家鄉——恩平來。最後再自豪地拋出一句:“誰不說俺家鄉美?” 

  確實,我的家鄉恩平在改革開放春風的沐浴中邁開大步向前進,近年來產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變化,也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就拿我市的衛生工作來說吧!在改革開放前,大街上到處垃圾成堆,蠅蚊成群。但自從改革開放后,恩平政府不僅增加大量的清潔工人,還定期舉行一些環保知識大賽,使全市人民注意環保,因此,地面上一塵不染,再也看不到垃圾的影子。外賓見了,也會豎起大拇指,說:“Very good!(非常好)” 

  此外,我們恩平還有許多成就。比如:被譽為“溫泉之鄉”,“溫泉之鄉”這個稱號真是名不虛傳,光溫泉就有十多個。然而,三大溫泉數為最好。三大溫泉分別是錦江溫泉,帝都溫泉和金山溫泉。景區內羊腸小道迂迴曲折,亭台和小橋別緻雅觀,騰騰的蒸汽瀰漫著朦朧的幻覺,溫泉如同天宮仙境,令人流連嚮往。經專家鑒定,溫泉對血管系統、動脈系統、神經系統、肥胖症等具有較高的理療健身價值。是休閑、療養、健身的最佳選擇。你如果來到恩平,請記得一定要去泡溫泉。 

  朋友請你告訴我,有這樣美的家鄉,我能不激動,不自豪嗎?“誰不說俺家鄉美?”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俺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俺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