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盒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盒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盒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魔術師:清風,他的精彩魔術讓許多的觀眾看了還想再看,百看不厭啊!

  有一次清風在綵排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盒子。他把盒子打開裡面沒有東西,他就把盒子關上了,後來,不知為什麼,盒子突然震動了一下,清風又把盒子打開了,裡面寫着許多讓人看不懂的文字,清風很疑惑

  清風看了一會兒,裡面的文字變成了我們中國的文字了。清風看了一下,便念了起來了……清風讀完后,一道強烈的黃光出現在他的面前,黃光消失后,裡面跑出許多的動物,什麼小兔啦,白鴿子啦,老鷹啊等等之類的動物啊,都被盒子變出來了出來了。

  “哇!好酷好炫啊,我太喜歡了,簡直就是一個魔法盒子啊!”魔術師清風說。忽然,一隻白鴿子對清風說:“這個盒子它本來就是一個魔法盒子的,但是因為我們有一次玩捉迷藏得時候,我們都躲在這裡了,後來我們就被盒子給帶到了這個地方來了。”說完,還哭了呢。

  清風一直安慰它們叫它們別哭,並要變魔術把它們都變回去。清風深呼一口氣“呼 ̄”拿着魔棒,嘴裡念着咒語,過了一會兒,有一道黃光出現在他的面前。這時,清風聽到那些小動物說:“謝謝你,魔術師,有緣再見!”說完就消失了。清風高興的說:“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成功了,我幫助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們送回了家了,耶!!!”

  “喂,清風你在哪裡幹嘛啊?還不趕快綵排,明天還有演出呢!”導演再向清風說。

  “好了好了,我來啦”清風連忙回答

  通過這件事,清風演出的那個精神啊,簡直是好的頂呱呱啊!”

  大家看了清風的演出,那可是“青春欲動啊”。

您正在瀏覽: 魔法盒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