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盒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盒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盒子 標籤:盒子作文

  章貢區濱江一校四(6)班

  楊 丹

  今天,老師從手提包里拿出了一個火紅火紅的盒子,放在手心上。我想這個盒子是從哪裡來的呢?是不是從商店裡買來的呢?我走近盒子仔細地看了看,原來是一個方方正正的盒子,可以用來裝月餅呢!

  我非常喜歡那個盒子,因為它可以用來裝我喜歡的小物件,比如寶石、手鐲等等。我真希望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盒子。

  老師拿起盒子搖了搖,盒子發出了“沙沙”的聲音,我想裡面裝的是什麼呢?老師打開盒子,一些東西“唏里嘩啦”地掉落在地上,原來是一些土黃色的花生,兩顆紅得發紫的棗子,一顆包裝精美的阿爾卑斯糖,接着老師又放進了一塊長方形包裝的餅乾。此時,一群“老鼠”跑了過來,爭相要吃。可惜,只要能回答對老師的問題才能有機會獲得“佳肴”。經過努力,我獲得了不少“戰利品”。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盒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