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盒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盒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贛州文清試驗小學六(3)班

  從前,在一間小屋裡,有一個貪心的漁夫。

  一天夜裡,他出海打漁,途中被風暴打翻了船,只有他一人幸免於難。他垂頭喪氣地走着,發現地上有一個白色的盒子,他失望地說:“要是一條船那該多好啊!”

  他回家后突然發現,門前真的有一條船。漁夫驚喜地說:“這一定是盒子賜予給我的。”

  漁夫知道了寶盒的秘密后,不斷地提出自己的要求,沒幾天,他就變得很富有了。別人都很疑惑:為什麼漁夫一夜暴富了呢?

  一個地主想一探究竟。他時刻監視着漁夫,果然發現了寶盒的秘密。便立即派家丁威脅漁夫,漁夫無奈,只好把寶盒給了地主。

  而這時,盒子突然說話了:“你們這些貪婪的人都會受到應有的懲罰”說完之後,周圍立刻變成了火海,漁夫與地主被烈火燒得面目全非,再也不敢打盒子的主意了。

  (指導老師: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魔法盒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