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盒子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盒子聯歡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小年夜,我和媽媽開始大掃除了。

  我分配到的任務是:把家裡所有的紙盒都拆開摺疊好,放進一個大袋子里,然後搬運到車庫裡去。

  開始勞動了,我先把家裡的電腦盒、化妝品盒、牙膏盒、牛奶盒……全都收集在客廳里,它們好像是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新年聯歡會的。牙膏盒扭着細長的身子在跳秧歌舞;電腦盒是個大胖子,它是個鼓手,你聽“咚咚咚”多麼有力,它彷彿要把新年的鐘聲一起敲響;化妝棉盒子是個小不點,別看它個子小,它可以在空中360度旋轉,然後縱身跳下,穩穩落地。一時間,這些盒子聚在一起蹦啊跳啊,說啊笑啊,沉浸在新年的喜氣中。

  我也加入了它們的新年聯歡會中,我是一個盒子改造大王。經過我的努力,這些盒子不管是大的小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圓的方的白的黑的統統變成了一個樣——扁扁的。我把這些盒子一個疊着一個,讓它們表演“疊羅漢”。它們對於這個節目感到既新奇又興奮,原本熱鬧非凡的客廳一下子安靜了下來,盒子們都在等待我的命令。我讓大胖子電腦盒“墊底”,它滿口答應,穩穩地躺在地上;然後牛奶盒坐在電腦盒上看風景;小個子們齊唰刷地鑽進了電腦盒的肚子里。“羅漢”越疊越高越疊越厚,成了一個“大寶塔”。我把這個“大寶塔”抬起來,裝進了一個“快遞袋”,送進了車庫裡。

  車庫有點暗,正好可以睡大覺。我對這些盒子說:“你們快睡大覺吧,等過完了年收廢品的老爺爺會把你們帶走的,再見了!”

  浙江省平湖市東湖小學四年級:徐藝舟

您正在瀏覽: 盒子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盒子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