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盒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盒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從竹海給我帶回來了個木盒。 

  盒面的花紋刻畫得十分精緻、美觀。我仔細端詳着:盒子大約6厘米長,寬3厘米,高大約是4厘米,它的體格真像一隻胖乎乎的小熊貓。盒面上有個瓷碗,碗端不知什麼時候長了一簇竹子。不一會兒,一隻憨態可掬的小熊貓就被這竹子的美味吸引過來了。它熟練摘下其中一株,把嘴湊到竹葉前,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說來也奇怪,自從碗端來了只熊貓,那亭亭玉立的荷花也爭先恐後,乾脆就住在了瓷碗里。荷葉也不甘落後,抓住荷花的根也就來了。就像荷花的兩名侍女一樣,她們形影不離,哪兒有荷花,那兒就有荷葉。一縷清風拂過,荷花便高傲地扭動她那婀娜的身姿。荷葉也隨之舞動了起來,它們有時輕盈向右傾斜擺動,有時又往裡伸縮跳躍,像是給亭亭舞女伴舞的樂隊。 

  盒子的開關設計十分巧妙,功能和旋轉陀螺可有一比。開關設在盒身大約三分之一處,它是用4顆螺絲將其擰在那兒的,十分牢固,如果要將它們搬開,那可必須動用它的天敵—梅花楔。開關下身突出一個小長方形,像一個女孩抱着一塊巨型巧克力,津津有味的吃着。長方形的“肚子”是空的,剛好形成了一個圓形空洞,像一個胖子抱着自己的肚子大叫“我還沒有吃飽哩!”把子的右頂端倒掉下來剛好就是一個藝術字母“E”字形的別針,別針高傲地坐在那兒,一動不動,像是在沐浴陽光。將別針旋轉180度,就與原型空洞完美結合在了一起,恰似兩個難捨難分的好朋友,永不分離,牢牢相接在了一起,要費很大的勁才能將他倆分開哩! 

  盒子的穩固性好的是沒話說,那都是盒底這個常勝將軍駐守邊疆的功勞。盒底大概7毫米的地方是輪廓,像是盒身的一件土色的唯美透明衣裳。地面部分像是受了凍的小孩,紛紛縮了進去。所以,底面中間的部分就凹了進去,形成了個空洞。同時,也讓盒底的輪廓變成了有力的支撐柱,又加上輪廓最頂端的4個角形成了支撐點,使盒子更加穩固。 

  我愛你,我的寶貝盒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盒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