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有一隻可愛的烏龜。只要人去爺爺家玩,我一定會去看看它。

  小烏龜長着一顆尖尖的腦袋,只有小拇指般大小,在它的倆側嵌着一對黑芝麻似的的小眼睛,中間是一張寬寬的大嘴巴。嘴巴上有兩個凸起的"小洞",那就是它小鼻子。它的四條棕色小腿細細的,可末端的爪子又長又銳利,走起路來身體一搖一擺,樣子十分可愛。

  說起這隻烏龜,還有很多有趣的事。它可是爺爺家的老成員了。那還是在十五、六年前,爺爺在撈魚時,一次偶然的機會撈到的。哥哥見了好玩,就把它帶回伍佑的家中養。可是烏龜只吃新鮮的魚、蝦,不吃別的,沒有辦法,舅舅只好把它還給爺爺。

  這隻烏龜最喜歡吃的東西就要數龍蝦了。有一次,我扔給烏龜兩隻龍蝦。只見烏龜先搖搖晃晃繞着龍蝦爬了一圈,然後猛的一伸頭張開小嘴向一隻龍蝦咬去,龍蝦也不甘示弱,揮舞着大鉗子就來鉗烏龜,雙方打得不可開交。突然烏龜一口咬住這一興龍蝦的頭,吞了兩下,龍蝦便成了它的美佳肴。而捉另一隻龍蝦時,烏龜走得太急,一不小心把身子翻了過來。只見它的腹部是乳白色的,均勻地分成了十幾塊。烏龜急得直打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翻了過來。看見烏龜把身子縮到龜殼裡,龍蝦以為烏龜被折騰地太累了,想休息一會兒,便放鬆了警惕。可當它游到烏龜身邊時,烏龜迅速把頭伸出來,一口咬住龍蝦,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真喜歡爺爺家這可愛的只烏龜。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