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貓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貓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貓媽媽身上披着一件灰黃色/油亮光滑的毛衣,圓圓的腦袋上長着兩個尖尖的耳朵,那瞪得大大的綠眼睛活像兩盞綠燈,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形的嘴巴,旁邊還有六根用來量老鼠洞的寬度的白色鬍鬚,它走起路來,真是名副其實的模特兒。 

  在前幾天里這隻貓幾經艱辛后,誕下了一對可愛的“龍鳳胎”。從此它們就把自己的家安在爺爺家四樓的沙發背後,那隻貓也變成了一位慈祥/不顧一切保護自己的孩子的好媽媽。 

  每天晚上,聰明的貓媽媽就從樓上竄下來,跑到表弟的旁邊故作可憐地抬起頭“喵——”地向表弟叫了一聲,似乎是在說:“小朋友,能給點吃的我嗎?我現在好餓啊!”貓媽媽就這麼一叫就把表弟感動了,連忙把桌上的骨頭扔給貓媽媽。可是貓媽媽吃完一根還不罷休,繼續求弟弟施捨一些骨頭,直到它吃飽了為止。每到這個時候我就覺得奇怪,奶奶平時不是在吃完飯以後會用剩飯和一些魚骨頭來喂貓媽媽嗎?怎麼現在還來要吃的?突然我想起了它還有兩個小乖乖呢,也許貓媽媽害怕它的孩子光吃自己的奶不夠飽,便想把自己的晚餐讓給自己的孩子,自己就先吃點骨頭吧! 

說起貓媽媽的孩子還真的非常可愛,一身的黃毛,就像兩個黃毛小子。正是因為這樣,每次上到四樓我們都抵擋不住誘惑,總會把沙發拉開,靜悄悄地觀察着小貓的一舉一動。可是看小貓並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記得有一次,我們把沙發拉開,準備看看小貓,可是剛遇上貓媽媽正在給小貓餵奶,警惕性非常高的它一下子就發現了我們,抬起頭,用那雙綠眼睛好像瞪着老鼠似的瞪着我們,生怕我們把它的小乖乖奪走。 

  緊接着第二天,貓媽媽也許非常擔心它的孩子的安危,於是決定“搬家”。貓媽媽先去外面“征察敵情”,選擇最佳的家。最終它還是選擇了二樓的一個的雜物堆。接着它依次用嘴叼着小貓的脖子背把小貓帶到它們的新家。 

  人間自有真情在,就連三隻貓也不例外,我相信這隻貓媽媽一定能成為這對“龍鳳胎”最好的媽媽,而這對“龍鳳胎”也會在貓媽媽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貓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貓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