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匆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匆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兒歸了,有再掛的時候。蠟燭滅了,還有再次點燃的時候,草兒枯了,有春風吹而再綠的時候。但我的日子卻為何無法重來?

  晚上,見月亮又掛在了那神秘漆黑的天空,天亮時便又和太陽倒個班回去了,一日一日論着班,卻從不輪迴,不回,不歸!我的日子,也在那蒙蒙月的輪影中逝去了。卻未曾留下一絲印跡。就像在沙灘上,浪一打又一打,抹去了一層又一層沙子。無聊又沉默。我的記憶,我的時間也隨沙子,飄然離去。

  四千我日子如浮雲被風兒吹散了,我的時間一日日被拋在腦後,溜了。

  窗前的柳,見它一年又一年發芽、長葉、又枯黃凋零,一切擊而復始。從輝煌燦爛的花兒再到零落成泥,最後只剩光禿禿的樹榦與凜冽寒風了。

  日子的步伐像貓一樣,輕悄滑到你身邊,又悄然無聲的走了。在打電腦時,日子從按動鍵盤的指尖飛去。在看電視時,從炫爛的屏幕前溜去。在欣賞華燈時,從璀璨明亮的燈火前招手而過。

  日子如水般一日日蒸發著,在這四千多日中,是否只好徒然嘆息?必須抓緊生活!

  我追趕着時間輕快的步伐,抓住一把卻又從指縫中溜去,他最終還是去了,無聲無息的走了,輕輕悄悄的逝了。海浪拍擊着岩石,濺起的水花,無法抓住,去了,逝了,罷了。

  莫要再回首,朝前看。莫要再問:“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只要向前……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改寫《匆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