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央大街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央大街的色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條街鋪的是可愛的麵包石,這條街兩旁是歐式建築;這條街被人稱之為“東方小巴黎”。這條街就是中央大街。

  這條街1898年建成,原名叫中國大街,1925年改為中央大街。中央大街全長1450米,寬21。34米。北面向著江北,面向南着經緯街。一共有84個建築,其中有72個是歐式建築。比如:教育書店,馬迭爾,華梅西餐廳,還有我們江沿小學喱!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華梅西餐廳。從外面看,兩個歐式的吊燈懸挂在門的兩側顯得非常豪華。走進餐廳我們走在紅色的地毯上,腳下軟綿綿的。兩惻雪白的牆面刻着金邊。走上二樓只見一架三角鋼琴醒目的擺放在豪華的大廳一端。白色的屋頂上鑲嵌着金色的花邊。歐式的吊燈懸挂在屋頂上。潔白的柱子矗立在餐廳的四周。給用餐的人創造了高貴典雅的環境。這只是中央大街歐式建築之一。

  走出餐廳,天色漸漸的黑了下去,黑了下去。街兩側的歐式街燈像一串串珍珠,掛在長長的中央大街上。給中央大街又添上了一筆神秘的色彩。

  我喜歡我出生的地方。更熱愛伴我成長的地放。這就是我的家鄉哈爾濱中央大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中央大街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央大街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