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景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景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裡,總是能發現美好的景物。它們宛如沙漠里難得的幾捧清水,灑在了我們幾乎枯萎的心靈上。 

  在茫茫一片戈壁灘上,一位戰士正在讀信。初升的紅日照在了戰士的面龐上。戰士濃眉大眼,身穿軍服,乾裂的手中拿着一張皺皺信紙。他那喝慣了海水的嘴咧開,笑了。他好像品嘗到了一杯清涼的泉水,笑得那麼開心……他手中握着的家信,大概已經被折過幾十次了吧!他沒有依靠,可能是他沒有尋找。遠方,共同的思念……這是最美的景象。 

  在一條坑坑窪窪的泥石小路上,衣衫襤褸的父親正帶著兒子焦急地走着。兒子頂多九歲,背着破舊的書包,穿着黑棉襖,紅布鞋。父親黑黃黑黃的臉上長着又尖又亂的鬍子,額頭上的皺紋也比比皆是。天氣說變就變,“嘩啦”一聲,下起了傾盆大雨。父親身子向前一傾,輕輕趴在了兒子的頭上。大雨中,一對父子依偎在一起。孩子身上只不過濕了一點兒,而父親身上卻濕透了。豆大般的雨點終於停了,可是父親頭上豆大般的夾着汗水的雨點卻仍然再往下滴……這是最美的景象。 

  這是一個用泥土圍起來的學校。只有一個班,只有二十多個學生,只有一位老師。上課了,相貌平平的男老師揉了揉黑眼圈,敲了敲鈴鐺。他是校長,然而又是語數英三科老師。這時候,他正倚在一塊大石頭上,手裡舉着課本。孩子們擠在一起,坐在土地上,把書本放在石頭上,伏着認真學習。沒有黑板,沒有屋頂,沒有桌椅,沒有粉筆。那一塊寫着“天天向上”的大石頭,是這座“學校”的名字吧……這是最美的景象。 

  …… 

  再氣勢磅礴的江河,再高聳入雲的山峰,再婀娜多姿的花朵,也比不上這般景象!這,才是最美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景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