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院子中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中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逐漸變小,好像也變成了一隻螞蟻。茂密蓬鬆的野草彷彿就是一片大森林。但這片片森林與眾不同的是都開滿了鮮花,引誘來了許多蜜蜂和瓢蟲。森林裡還有許多昆蟲,如,蒼蠅、蜘蛛…… 

  森林中有許多螞蟻,但它們不是一個家族的,我只是粗略地數了數邊上的蟻洞,約有15個。它們的洞口很有特點,有的在一些小土丘上;有的在野草旁邊;有的在磚縫中;有的在平地上…… 

  我站在A家族的門口觀察着,想要混進它們中間,可是我還沒有想好辦法,突然一隻螞蟻迎上前來,碰碰我的腳,好像要我跟它走。我跟着它來到一塊棗皮旁邊,它好像要我和它一起搬,可是現在這螞蟻般大小的我,怎麼能舉起這麼重的東西?我匆忙的逃跑了。 

  我來到這片陽光都射不進來的森林,到處亂逛。我看到了正在忙碌的蜘蛛先生正在造它的捕食網,本來想問問它在哪裡學的幾何學,竟可以造出這樣完美的網,可惜,我不會它的語言,只好繼續前進。我又遇見了勤勞的蜜蜂姐姐正忙着采蜜。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會這樣勤勉的奔忙,我都已經走出了森林,它還在工作着。 

  我漫遊了一個上午,直至烈日親吻着我的臉的時候,才把我快樂的世界。等到下一個溫暖的秋日來臨時,我願意和你一起享受這獨特世界的平凡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院子中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