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侯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侯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我坐在陽台上看着天空,都覺得它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題記  

  “天空並不空”夢遙兒的一句簡單的話,卻深深的引在我的腦海里。“藍藍的天空白雲飄……”這首歌謠似乎在我耳邊響起。無論音樂家,還是作家,都對天空有者特殊的感情。  

  從小,我就幻想,天空中那厚厚的白雲上是否有上帝。每次,爸爸騎着摩托車送我上學,我都愛仰望天空,展開想象的翅膀,飛翔。  

  晚飯後的天空最美,那天空似乎着了火,紅紅的。我坐在木頭門框邊,看着天空,霞光照得我的臉紅紅的,照得小白狗變成粉紅色了,照得大灰貓變成棕色了……我看着這紅色的世界,彷彿喜歡上了它。  

  夜空是最美的。黑幕被天使拉了上來,這塊黑乎乎的傢伙,被粗心的天使不小心弄了一個圓圓的大洞,使天堂的光輝照到了人間。天使為了修飾它,乾脆,再弄無數個小小的洞。啊!美麗的,聰明的天使啊!  

  晚上的天空是寧靜的,溫柔的。月光溫柔的灑向人間,不象太陽光那般強烈,不象星光那樣若有若無,若隱若現,調皮極了。凝望月光,我似乎看見了被月光照射的海洋,波濤洶湧,一個波浪撞到海岸上,激起白色的浪花。那是多麼恬靜溫柔啊!  

  也許,天空的美,人間已經沒有語言能形容了!

您正在瀏覽: 守侯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侯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