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流行、熱鬧、快樂,的小女孩。我今天要介紹我自己!雖然有點怪,不過,我會努力的!那天的我真的變了吧!

  我頭髮有點短,不過很配我的頭。還有一對彎彎的眉毛,再就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個高高的鼻子。旁邊是兩個四季春秋都會紅的臉頰!我喜歡穿一件白色的衣服,裡面那件隨意搭配!下面總是穿一條牛仔褲。有時偶爾會夾髮夾!這就是我的外貌描寫的怎麼樣?

  我有着打抱不平的性格,有時,我生氣的時候一定不要理我。如果看你不爽,連你都打!我不是那種文靜、淑女、和乖乖女,這些我都不喜歡。女子憑什麼不能做這樣做那樣?我是一使大人難以克服的人。我就是這樣,要想克服我,必須打敗我!

  我就是這樣,讓人難以琢磨!有一次,我和我們偉大的校長吵了一頓。我那時哭過了!我覺得校長不應該罵我,我只不過罵了一句話而已。那個人既然小題大做把我書桌弄翻了。你說小題大做不!

  唉!讀書好難,工作更難,種田超難啊!難、難、難,人生就是難啊所以我選擇決定:要好好讀書,長大以後要好好孝敬父母!想認識我加!歡迎來加***我!我就是這樣啊!快樂的我誰也大不破!嘻嘻嘻……

  貴港市八塘鎮三板小學六年級:李小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