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快樂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快樂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有着雙重性格的我,我開朗活潑,我幼稚調皮,我聰明伶俐,我風趣幽默,我善解人意,但我又古靈精怪,倔強執拗。哎,這麼說你有可能感到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沒事,聽了我的親身經歷你就曉得了。 

  兩歲的我走還沒走穩就想跑,俺那潔白的大門牙就磕去了一塊。弄的我小時候都不敢張開大嘴哈哈的笑,害怕人家看見了我鋥亮的卻少了一塊的大門牙。後來還是那牙醫給補上的假牙啊。現在是一點都看不出來了,我也敢露出那潔白的大牙嘿嘿的笑了。 

  五歲的我就學會了臭美,拿出老媽的化妝盒,先打上粉,再在那抹眼影,再抹上那耀眼的口紅。一個自認為的美女就出爐了。還有一次,我畫著妝就走出了家門,大家都看我,我還以為是嫉妒我美呢!幸虧正好趕上老媽買菜回來,要不我丟臉可丟大了。 

  六歲的我變了,不再是那樣淘氣,而是成了一個小淑女,也許是我上了學的原因吧。而且我還當上了班長,在班裡也十分有領導力,成了老師的小助手。但是我在家裡有時還是大大咧咧的,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 

  八歲的我變成了個小美女,可能你不相信吧,我竟然讓還收到過“情書 ”。小孩子嘛,都很天真,只是看着誰好就是所謂的喜歡。那時的我毫不在意,還是大大方方的和他玩。不過,我把這事告訴媽媽之後讓我告訴他學習是主要的,學好習之後可是找到很好的女孩,讓我和他比學習。 

  十一歲的我上了六年級,這時的我倔強執拗,但是我又有了第二職業:小記者。它大大的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當做範文讀給大家聽。有什麼作文比賽投稿,老師的理想人選里總是都都有我。現在的我不但有着雙重性格,而且還有着雙重職業,我既是一個積極向上的三好學生,又是一個令人羨慕的小記者。所以我要做好這個小記者,但是更要做好這個學生。讓我奔着一片光明的未來起航吧!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快樂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