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在世上,沒有理由不快樂。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啊!活在這個世上就是快樂的理由。據統計,哭要調動n塊肌肉,還要啟動淚囊,而笑只要調動n-10塊肌肉,由此可見,笑比哭好。 

  我快樂有很多理由。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快樂;過生日受到很多精美的禮物,我快樂;有課外書讀,我快樂;有個超級好的朋友,我快樂;有個好老師,我快樂;考得好我快樂。可最令我快樂的,莫過於過生日有好朋友來祝賀了。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難忘的了。我去了文峰公園,同行的還有劉晨,葉天和程晶晶。微風輕輕吹拂着我們燦爛的臉龐。春天的點將台是美麗的,牆上的綠蔓兒爬了整整一牆,多麼富有生機呀! 

  我們四人來到點將台下漆黑的城洞里,點燃了蠟燭。在大家生日歌的伴奏下,搖曳的燭光映紅了我嘴角流出一絲淺笑的臉龐。我虔誠的許完自己美好的願望,然後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呼”的一下,把蠟燭吹美,大家一片掌聲。 

  我們出了城洞,便坐在樹蔭下的草地上,一邊享受清風的洗禮,一邊喝着刻了。 

生日蛋糕做得十分精緻。用我最鍾愛的,素雅的紫色鑲嵌着雪白的蛋糕,上邊坐着兩隻憨態可掬的小豬,笑眯眯的望着我,大嘴巴微張着,似乎在說:“祝你生日快樂!” 

  開始切蛋糕了。分完了蛋糕,我們邊吃邊聊。吃過了生日蛋糕,歇了一會兒,我們開始在草地上瘋跑起來,邊跑邊笑,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隨着清風飄得很遠很遠…… 

  跑累了,笑累了,我們就躺在柔軟的草地上,像一個“十”字形一般躺在草地上。這是多麼愜意呀! 

  每個孩子都是一個天使,每個天使都是快樂的。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快樂的天使吧!要相信,一個人沒有理由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