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孤獨飄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孤獨飄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相識到離別,都是孤獨陪伴在身邊。

  曾記得三年級時的一個中午,我們相遇並認識了。那是冬天,我走在大街上,剛下了一場鵝毛大雪,街上只有我一個人,空蕩蕩的。向後望一眼,一望無垠白茫茫的雪地上只有一行清晰的腳印,那一行腳印是孤獨的,沒有其他腳印的陪伴,我惋惜的嘆了一口氣,冬天總是那麼凄涼,給人一種孤獨的感覺。

  我低頭繼續行走着,突然與一個人撞了個滿懷,定眼一看,她是一位和我年齡大小相仿的女孩兒。就這樣我們一塊聊了起來,她告訴我她叫美妮,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在冬季里也有了溫暖,把孤獨拋在了千里之外。就這樣,我們每天在一起玩耍、學習。

  三年時間匆匆而過,快樂的日子總會讓人留戀,突然有一天,美妮急匆匆地跑來找我,她臉上沒有一絲笑意,我看到她臉上卻掛着傷心的淚水,她說她要離開張家口去天津上學了,不能和我在一起了,我們抱頭痛哭。她走了,那熟悉的身影一直在我腦海里縈繞,那熟悉的聲音一直在我的耳畔迴響,此時此刻天空是那麼湛藍,而天空中只飄浮着一朵白雲,我想那朵白雲在流淚吧,因為她也很孤獨,她的夥伴也離她遠去了,此時孤獨籠罩了四周,那快樂的回憶也沉浸在寂寞中。

  讓孤獨再一次飄舞吧,因為孤獨過後,會是一種悵惘。

  河北張家口橋東區東風小學六(1)班六年級:班玉豐

您正在瀏覽: 讓孤獨飄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孤獨飄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