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家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一個多麼悅耳的名字,一個多麼美麗的家園。

  地球,它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慷慨地為人類提供多種資源它又像一個純真可愛的孩子,在太陽媽媽的眼中,它是最棒的。綠濤洶湧的大森林,是它最美麗的陪襯動物的歡笑,為它帶來了幸福……它也當然希望,我們能夠關愛、保護它,讓它的甜蜜長久。

  而人類,給了它什麼?為它做了多少好事呢?

  看吧,現在的地球,它病了,病得很重很重,每天都在痛苦呻吟中度過。由於有些人大量地捕殺動物,許多動物都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而換來的卻是大筆的鈔票向人類滾滾而去,1/3的哺乳動物面臨滅絕,20%的淡水魚也瀕臨滅絕……這種種悲劇,是人類一手造成的啊!

  還有,人類為了能使自己生活富足,居然去破壞沙塵暴的剋星——樹木。大部分粗壯的樹木都沒能“逃”過鋸子、斧頭的“魔掌”,一望無際的大森林被人們濫砍濫伐得面目全非鳥兒們失去了棲身的處所,便無奈地含淚離去……就連神奇的原始森林也難“逃”一“死”。目前,9%的樹種面臨絕亡,80%的原始森林遭到破壞。林中沒有了綠濤,也沒有了婉轉的鳥叫,怎會不變得死氣沉沉?

  這還不算,人類用大筆的錢財建立了許多工廠,污水沒地方排,就乾脆排進河流、大海,河水被油、污籠罩,失去了清澈的面孔大海那湛藍的衣裙也變得污臟不堪了。由於污染嚴重,50%的“海底睡美人”——珊瑚礁退化了。但是,這樣做對人類自己有何好處?被污染的水能喝嗎?當然不能。從而導致20%的人口難以獲得健康飲用水。據推斷,2025年2/3的人口也將面臨供水困難。難道,這就是人類給自己的好處嗎?

  覺醒吧,人類!

  地球已經危在旦夕了!

  讓我們多給地球一些關愛,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