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念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我想念你,卻再也無法找到你?你應該在天堂吧,你一定在天上看着我吧! 

  四年前的你,總是在遠處微笑着對我招手,總是拉着我向食堂走去,總是站在我面前為我抱不平……你就是王龍真,我的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在體育課上跳繩不及格,急得都哭了,你慢慢走過來,臉上露出心疼的笑容,拭去我臉上的淚水說:"沒事,沒事,我教你,別哭呀!”我吸了吸鼻子,止住了哭泣,哽咽地說:“很……難……呀!”“怎麼會,快,過來我教你。”“哦!”她牽着我的手,我感覺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裡,暖暖的。 

  很快,我們到了學校的一個角落,那裡的草碧綠如翡翠,撲面而來的是一陣花香。王龍真一面拿着繩,一面對我說:“就這樣,看好了,你一定要學會哦!”她對我永遠都是那麼有信心。我點點頭,目不轉睛地盯着正在跳繩的王龍真,她一次有一次地起跳,繩一次又一次地從她腳下過去,仔細看,她雖長得不算漂亮,但十分樸實,眼睛似月牙一般,下面還有粉紅的嘴唇呢!我會心地笑了,她總是能讓我快樂。“你來試一試吧!”王龍真笑着把繩遞給我。我接過繩,想:這次我一定不能讓她失望,一定!我將繩拿好,但遲遲不敢跳,我似乎還是沒有足夠的勇氣,似乎沒有成功的信心。王龍真讀懂了我的心吧!“跳吧,不管你會不會跳,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好的!我怔住了,鼓足勇氣開始跳,一個、兩個、三個……可是,我最終還是被繩絆倒了,旁邊幾個女生咯咯地笑着,還嘲諷地說:“笨蛋,跳繩都不會,還摔成這樣!”她們說得很大聲,旁邊的人都向這邊望來,王龍真一下走到我前面,表情嚴肅地指着那幾個女生說:“你們就沒有不會的東西嗎?只知道嘲笑別人!”她們愣了一下,走了。我背對王龍真,相信我那是的背影一定十分落寞吧。王龍真緩緩地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加油,再來試一下吧,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我遲疑了,但我依然開始跳,終於,我成功了!成功的喜悅就像吃着自己摘的蘋果一樣,會因來之不易而感覺到更甜,而那個幫助你的人心裡也會覺得很開心很開心。王龍真笑着拉着我的手,說:“學會了咯!高興吧!”此時,她笑得嘴都合不攏,我望着她,心裡默默地想:我一定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王龍真呀,你在天堂哪裡呢?是不是變成一顆星星了呢?我好想念你,相信你也一樣想念我吧,你永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