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大混亂1】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大混亂1】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大混亂1】 

  “鈴鈴鈴!”納格自己定的12點的五個鬧鐘已經鬧響了。 

  “嘻嘻,1、2、3……開始!”納格跑來跑去,快如閃電地把五個鬧鐘全部關上了,“不錯,一秒零九!”納格很滿足。“但是……還是沒有破爸爸的記錄嘛。”原來納格想破納多雷的0.9秒的記錄。 

  “哐哐哐!”納格房間的門被納齊魯*敲響了。“大懶蟲,起床啦!爸爸等你都不耐煩了!”“噢噢噢!我來啦!”納格跑了出來。 

  “哈哈哈哈……”納多雷*一見到自己的兒子就笑得差點兒岔過氣去!納格看着自己的身體,臉紅了。原來,他紅領巾繫到脖子根後頭去了,褲子穿反了!“好啦,快點兒吃飯,你這個小東西還要去雷納多和丁格*那兒去呢。”納多雷親切地說。 

  “知道了。我今天關閉鬧鐘花了一秒零九!”納格高興地大叫。“我今天關閉鬧鐘花了0.5秒。”納多雷不緊不慢地說。“哇嗚!爸爸太牛了!”納齊魯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因此,剛剛吃進肚子里的紅蘿蔔就掉了下來。 

  “我吃飽啦!爸爸再見!”納格跑出門外,一下子和正在搞惡作劇的果凍鴨撞在了一起,“好痛!”果凍鴨一陣大叫。“以後小心點兒!愛搞惡作劇的果凍鴨!”閃光皮皮飛了過來。“知道了,咧……”果凍鴨吐了吐舌頭。 

  只見納格一個勁兒的打量着閃光皮皮。閃光皮皮哼着最近毛毛*給自己創作的歌曲,飛遠了。“閃光~閃光~皮皮飛呀……”“怪事。不管啦!先去雷納多那裡去!” 

  來到了雷納多身邊,他發現了卡魯加*(不能當此人物,此人物由天使的淚珠當)也在雷納多身邊,還有一個,就是那個一直哼着稀奇古怪的歌曲的精靈,叫閃光皮皮。 

  “雷納多~我來啦!”柯藍、悠悠、希拉和蝠迪也過來了。“喲,好多人啊!”柯藍捂住了嘴巴。“當然……唔?柯藍,你也來啦?”閃光皮皮飛到柯藍的頭頂,然後站在那兒,最後乾脆躺在那裡~! 

  “這個菲斯利怎麼還不來?還有那個果凍鴨?”雷納多的助手卡魯加說。“果凍鴨它請過假,說它的腿受傷了。而菲斯利卻沒有來。”另一個助手毛毛說。“咦!雷老師(雷納多),我在路上碰到過果凍鴨哦。”納格說。“果凍鴨的哥哥波浪鴨*(此人物第三集報名,可以提前報名)的腿受傷啦!”毛毛大聲喊道。“哦。”雷納多嗯了一聲。“我來啦!”菲斯利的聲音由遠到近。 

  “好了,時間不等人,上課!”雷納多清了清嗓子,叫道。“起立!老師您好……”其餘同學們鞠了一個躬,可憐的悠悠,因為面對着桌子,而且沒有掌握好間距,因此鞠躬的時候一個猛子就把頭狠狠地砸向桌子……“疼啊……”悠悠捂着頭,頑皮的納格拿着紅色筆,直接在他的頭上一畫——“( ⊙ o ⊙ )啊!流血啦!”菲斯利大叫。“嘻嘻,不是流血,只不過是納格用紅筆畫了一道。”坐在納格旁邊的希拉不緊不慢地說。 

  “今天,我們要學習乘法。”雷納多左手拿着白色粉筆,在黑板上寫了一個算式。“5+5+5+5+5+5+5+5+5=幾?”雷納多自信滿滿的問。“老師!我知道!等於四十五!”轉眼間就聽到了柯藍、菲斯利和閃光皮皮的聲音。“不對……呃?你們說四十五?噢噢噢,對了對了……”雷納多點了點頭。只見卡魯加偷偷地在最後一個“5”的左邊偷偷畫了一個“1”。“現在等於幾?”雷納多問。 

  大家都默不作聲。突然,“繃帶悠悠”說:“我知道。等於五十五。”“怎麼算的呀?”它的同桌閃光皮皮問。“你好笨!你剛才不是說四十五的嘛,然後45-5=40,40+15不就是55了嘛!”“繃帶悠悠”哭笑不得。 

  “噢噢噢!”閃光皮皮恍然大悟,然後用大耳朵扇了一下悠悠。“看來你很有可能當上數學課代表啊!”“嘻嘻……”悠悠傻笑。 

  “那這個等於幾?”毛毛也來畫蛇添足,在這個5+5+5+5+5+5+5+5+5裡面多添了一個“5”。 

  “啊哈!我知道,等於50!”閃光皮皮和納格也不甘示弱,直接一下子在本子上寫好了,雷納多點了點頭,在閃光皮皮和納格那兒的檔案袋上毫不猶豫地打了一個5分。 

  “嗯?呃?怎麼這麼快就下課了?”雷納多問。 

  “不……不好啦!賽爾們來了!”卡魯加飛奔過來。“( ⊙ o ⊙ )啊!”大家大叫。“沒關係,我來把他們趕走。”閃光皮皮從抽屜底下拿出一個大柱子,然後走了出去。 

  “咦?閃光皮皮?!”賽爾1111號(只能叫這個名字啦~要不然就叫沙發~)驚叫。“超能……”夢中星緣1驚呆了,只見閃光皮皮用大耳朵把柱子打飛了!“我們還是跑吧……”UYH掉頭就跑,他非常害怕被閃光皮皮的大耳朵抽飛,然後摔一個狗啃泥。 

  “閃光皮皮!你好厲害呀!”柯藍瞪大了眼睛。 

  “當然,只不過是一個雕蟲小技……”閃光皮皮不緊不慢地說。

您正在瀏覽: 【精靈大混亂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大混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