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混亂“七。十三”之一良好的地理位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亂“七。十三”之一良好的地理位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混亂“七。十三”之一良好的地理位置 標籤:良好的作文 混亂作文 位置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話說,在銀河系中的太陽系中的地球上的中國安徽宿州的某地,有一所學校,在這所學校里,有一個“七。十三”班,那地理位置可真是不得了,罕見那。 

  這個班在一座學生宿舍樓上,這裡的環境是相當的好,可以說是小橋流水人家。 

  小橋——在樓的對面是學校的花園,在花園的中心有一個池塘,每至夏,池塘內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在池塘上,有一座小橋,蜿蜒曲折的連接着東西兩岸。橋旁的涼亭,是那樣古樸。 

  流水——說到流水,那可真是厲害,先不說池塘,就說班門口吧,每天都像是剛下過大雨一樣,地面上積水成灘那個high呀!這個也帶我們也帶了一點好處——不用掃門外,每天只要掃完屋內就可以go home了。你要問為啥,我們一定告訴你:“為啥?你說為啥,那水你沒事掃去呀,”再說,我們不幹也有人干呀!(寄宿生唄,本來水就是她們弄得) 

  人家——不用說,一定是寄宿生嘍,每天都可以看到她們在洗衣服,衣服就掛我們班附近。從遠處看,那可真是壯觀,你都找不着我們班(全讓衣服擋住了) 樓下是廁所,出樓向左拐,就是小店,或向右拐走50米左右就是食堂。人家問我們:“你們班在哪?”只要說在廁所樓上人家就知道了,你要是多說了,人家有可能會迷路呢。 

  咋樣,不賴吧。這就是集最好的地理位置,獨一無二特點的“七。十三”,心動不,如果想去看看,限三天內到銀河系中的太陽系中的地球上的中國安徽宿州某地來找me要準確地點,過時不候。

您正在瀏覽: 混亂“七。十三”之一良好的地理位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亂“七。十三”之一良好的地理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