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大混亂2】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大混亂2】_2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精靈大混亂2】 

  “對我來說是個雕蟲小技……”閃光皮皮不緊不慢地說。 

  “什麼?是什麼?到底是什麼?”“繃帶悠悠”擠了過來。“是因為我有打氣筒,然後可以把塑料柱子弄起來,然後到克洛斯星沼澤地去弄幾根長長的蜘蛛絲,拴上塑料柱子就可以嘍。”閃光皮皮甩了甩大耳朵。 

  “了不起啊!”毛毛抖了抖頭上的橙色毛。 

  “呀!”突然,比比鼠沖了過來。“怎麼了?!這麼急急忙忙的!哎喲……我的老腰喲,嘎嘣嘎嘣直響喲……”雷納多為了奪得大家的同情,立刻瘋了一把。“喂,雷老師,你才30歲喲,咋會這樣哦?”蝠迪問。“笨那!雷老師誇張的啦!”悠悠(傷勢好了)偷偷踢了蝠迪一腳。 

  “怎麼了?到底……”希拉問。 

  “嗚……有好幾個弟兄都被捉走了!”比比鼠放聲大哭。“別害怕!我們有閃光皮皮!”柯藍立刻解決了這個問題。“呃……人家好謙虛的……別說那樣子啦!”閃光皮皮有點兒害羞,直接往塑料柱子後面躲。“柯藍……你跟我一起去吧……我好害怕……”閃光皮皮在柱子後面請求。 

  “好的!”柯藍豁出去了。 

  來到了赫爾卡星,柯藍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雷伊,他好幾天沒露面了,到底去哪裡訓練了?下次他來了,我一定要好好逮住他,然後讓他帶我去那個神聖的地方!柯藍想。 

  “呃?這不是我們遇見的閃光大力士嗎?”賽爾1111號發現了閃光皮皮。“喲,我們就跟她拼一把吧!”夢中星緣1說。“呃?好啊!”UYH點了點頭,但是微笑的表情有所凝固,其他人也是,怕被抽飛。 

  “柯藍,咋辦?”閃光皮皮掐了一下柯藍。“不知道啊!你快拿東西矇騙過關吧!”柯藍急死了。 

  “你們真不怕被我抽飛?”閃光皮皮只好硬着頭皮威脅。“不怕!”那三個賽爾自信滿滿。“呀!看我的九陰白骨爪!”柯藍使出了她曾曾曾曾曾曾曾……(後面省略N個‘曾’)祖父流傳下來的秘籍,開始使出狠招,想嚇唬嚇唬他們。“老天!又來了一個會九陰白骨爪的‘柯妖精’!”UYH躲了過去,柯藍撲了一個空。“我來啦!瘋狂抽人耳!呀呀呀!”閃光皮皮也挺身而出當烈士去迎戰,喲,夢中星緣1沒躲過去,一隻鞋子被抽掉了。“啊哈!我還沒有使出全身的力氣呢!”閃光皮皮見狀,說。 

  “這個瘋狂二人組也真夠厲害的!”夢中星緣1穿上了鞋子,閃身躲了過去,因為“柯妖精”又開始使出曾曾曾曾曾……祖父的另外秘籍——瘋狂掐人!“好身手!”困在籠子里的比比鼠*一個勁兒的較好。 

  “不許講話!”夢中星緣1翻了個白眼,趁她這樣分心的時候,閃光皮皮和柯藍從蘑菇怪開的少年宮那兒學來的彈跳踢招數,彈了過去,然後閃光皮皮越過去的時候只需要用耳朵一鉤,關比比鼠的籠子在它的耳朵上了…… 

  突然,有一個閃着金黃色的東西從天而降,定睛一看,沒想到是希拉,但是,怎麼樣都不順眼。 

  “希拉?你……剃掉眼睫毛啦?”比比鼠吱吱地叫着,一邊發出“咯吱”的聲音,因為它在磨牙。“胡說!我是男的!”那個希拉*(給那個俠義江湖,如果他不要的話,我會通知的~)甩了甩頭上的“天線”,立刻,一道閃電滑過天際,然後直接衝著赫爾卡星的精靈廣場劈來,然後,從那道閃電里,誕生了一個新的精靈——達比拉(因為精靈大混亂,所以到最後一集大家才知道自己的屬性)。 

  “喲,地老鼠!”一看一個個不解的表情,那個叫達比拉的精靈對着比比鼠說。“你才是地老鼠呢!胡謅!”比比鼠惡狠狠地瞪了達比拉一眼。“‘糊粥’?我喝弄糊了的粥能長身體嗎?”達比拉*的神情惹得我們想發笑。“不是啦!胡謅!就是胡說八道!”柯藍實在沒有力氣笑了,只好眼睛盯着達比拉。 

  “+_+……”達比拉大腦徹底崩潰,它倒了下去,正好倒在了轉輪身上!“天哪,看來達比拉……”比比鼠吱吱地說,柯藍搶過了話:“要受皮肉之苦了!”大家都紛紛點上香燭,跪在地上,祈禱默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我飛了我飛了…………~!”只見達比拉嗖地一下飛過去,跟迅黃蜂*(此人物第四集有,可以提前報名,要是第四集我沒有寫,請發現者趕緊到留言板上說)撞了個滿懷,倒是達比拉沒撞飛,只見迅黃蜂墜落了下來!“看來我足足當了一個墜落天使……”迅黃蜂倒在雷伊腳下面的湖泊時,說。 

  “達比拉去哪裡了?”當達比拉化為一個黑點時,比比鼠問。“我怎麼知道!算了,甭管他那隻‘地老鼠’了,先看看那個東西再說吧!”那個男希拉說,只見他召喚的閃電照亮了距離一千米的地方,那兒有兩個黑色的團,有一個是大的,有一個是小的。 

  “喲!這個是兩個烤焦了的饅頭!”戴着個眼睛的羅奇(第三集有,可提前報名)咕咕唧唧地吐出了這幾個字。 

  “誰說我們是兩個饅頭的!”只見大黑點動了動,“優美”地轉了個身,我們都大叫起來:“是拜倫號的BOSS!”閃光皮皮、柯藍、兩個希拉、悠悠和納齊魯*(好像還沒有人報名……)都瞪大了眼睛,愛寫日記的悠悠刷刷在自己的本子上寫着: 

  今天我們看見了兩個‘焦饅頭’,沒想到是掌管黑暗之門的尤納斯*(沒人啊!)和影球*(給魔道學者!)兒子,他們好厲害的,讓我慚愧不已,為什麼沒有偷偷撿經驗反而被藍色賽爾(賽爾1111號~給你藍色的賽爾吧~)給偷去了呢~? 

  只見尤納斯開始喊了一個很厲害招數的名字——“黑暗之門!”大家都大驚失色,撒腿就想逃跑,他們的結局會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精靈大混亂2】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大混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