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大混亂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大混亂3】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精靈大混亂3】 

  “黑暗之門!” 

  只見尤納斯*(怎麼沒人當呢?可是100級的呢……)說出了這個招數的名字,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這該怎麼辦哪……”柯藍嚇傻了,愣在那裡,閃光皮皮被嚇得“翅膀”堅硬,搞得自己只好使出彈跳踢,但是,一不小心跳到了尤納斯的頭上!! 

  “( ⊙ o ⊙ )呀!閃光皮皮你想死啊!”悠悠一扭頭就發現了閃光皮皮像個雕像一樣愣在尤納斯的頭上,趕緊大叫。 

  “唔……看來她們倆沒有使出終極絕招了……”蝠迪望着忽閃忽閃的天狼星,說。“對呀,那個人見人怕二人組沒了……”大家都有一個衝動,想趕緊逃走,但是轉念一想,丟下她們可能…… 

  蝠迪的話觸動了柯藍和閃光皮皮的腦神經,閃光皮皮怕死尤納斯了,但是萬一打他也大事不妙,不行啦! 

  “呀——!看我的瘋狂抽人耳——!”閃光皮皮決定當一名烈士,反正都要被弄得很慘,還是硬拼一條血路,說不定還能撒腿就逃,雖說可能性很小。 

  “哎喲!”尤納斯被無數條打在自己防護罩上的“鞭子”嚇着了,慢了半秒鐘,導致了這個結果——“爸爸救我啊……”只見影球被柯藍的“彈指神功”給彈着了!“無法無天、膽大包天的兩個傢伙!”尤納斯不想動真格殺人,但是真的應該做這個事情了。 

  “呀!黑暗之門!”這個黑暗之門的確是致命一擊,完全把柯藍嚇呆了,渾身四肢僵硬,軟塌塌地倒在了沙地上,還真的是柯藍不該死,老天動情了,那個黑暗之門擦着柯藍的鼻尖而過,直奔閃光皮皮。 

  “呃……”閃光皮皮只好使出自己的超級N牛的——“閃光防護罩”了。“閃光防護罩!”閃光皮皮偷偷摸摸地說道。“呼啦——”閃光防護罩起了強烈保護的作用,把閃光皮皮和柯藍里裡外外完全包裹了起來,但是這個防護罩不會飛,全部進了黑暗之門之中! 

  “哎呀!閃光皮皮沒了!徹底沒了!”米魯組的布丁大叫。“呀!”悠悠捂住了臉,然後也使出了超級必殺技——“尤納斯!吃我一招!光芒四射!!”悠悠使出了電系和光系(純屬瞎編)的混合體幽米的絕招,把黑暗之門切開了!! 

  “太牛了!”幽米讚歎道,“好身手!” 

  “現在我也來錦上添花!閃爍!”裡面傳來了閃光皮皮的聲音。他倆的絕招把黑暗之門切開了十分之一! 

  “飛……飛翔之光!”柯藍念錯了絕招名字,結果導致了十分之一重合了……“再來!光芒四射!”悠悠使出全力,創造了奇迹!光芒四射這個絕招把黑暗之門切開了二分之一! 

  “星空閃爍!”閃光皮皮召喚出來了許許多多的黃星星,它們在天空中和黑暗之門一形狀,然後突然往下一衝,把黑暗之門砸開了! 

  “真是好身手啊!”旁邊的尤納斯也感嘆不已,但是尤納斯又出了黑暗之門,這次把他自己、悠悠和柯藍罩起來了! 

  “嗯哼?太陽反射!”閃光皮皮毫不猶豫,出了一個最近自己新出的招數。“哎呀!”尤納斯躲了過去,差點兒劈到了他,傷人害己,豈不是損失太大了?“時空之門!”突然,艾迪希洛*(第五集人物,可報名,它90級)也來錦上添花,把尤納斯吸了進去,然後時空之門關閉了!“喂,他是最強大的BOSS,少了他海盜就過來侵犯了……”納格說。 

  “知道!你們把黑暗之門弄碎消失,我再放他出來!”艾迪希洛不耐煩了,他總是這樣。 

  “雷電擊!”男希拉出了一招。“超級閃爍!”忽然,閃光皮皮不小心脫口而出,把自己最近研製的招數使出來了…… 

  “轟隆!”超級閃爍這一招把黑暗之門完全摧毀成了一堆垃圾,艾迪希洛見此狀,就把尤納斯放出來了。 

  “尤納斯,你下次別把我們看成敵人啦!”一個熟悉的聲音——尤納斯的親戚盧比*(新人物60級)說。“( ⊙ o ⊙ )啊!我還以為海盜來了呢!看來我真的應該戴眼鏡了!”尤納斯大吃一驚。 

  “聽說尤納斯沒了,我們趁機把所有精靈俘虜了吧!”忽然,一個惡毒的聲音從耳邊響起——“( ⊙ o ⊙ )啊!海盜來了!”

您正在瀏覽: 【精靈大混亂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大混亂3】 暫無評論